/「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强化整改 落实责任 江山经济开发区绷紧安全生产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通讯员:侯晨捷     时间:2020-04-10 10:03:42    「我要投稿

  4月9日上午,江山经济开发区组织100多家安全隐患重点企业,就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10100214.jpg

  “希望各企业能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严格落实属地职责,整合安全中介、派驻力量,协同上级监管部门全力抓好监督检查,网格化全覆盖、无死角。”江山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410100252.jpg

  安全事故猛于虎,安全责任大于天。江山经济开发区将全面开展企业私搭乱建专项整治、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做到违章建筑应拆尽拆、消防设备应上尽上、电器老化应改尽改,同步加快推进智慧园区、智慧消防、智慧用电建设;针对安全隐患大的企业,挂牌督战,销号管理,严格执法,力争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攻坚大会战,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2332786744_13670239586_DJI_0121_meitu_6_副本.jpg

  此外,江山经济开发区还组织相关企业观看了2019年开发区“美丽厂区”创建专题片,并与企业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6家安全生产典型企业及事故企业还在现场作了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