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通讯员:周丽通     时间:2020-04-10 09:52:09    「我要投稿

  4月3日和8日,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衢州市委、江山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351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鲜明信号。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信任、关心关怀、殷切期待,为浙江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346.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协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职能优势,在助力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广泛深入抓好学习传达,深思细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衢州市委、江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抓好履职工作。要结合市情实际和岗位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及时调整履职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建好搭好履职平台,更加注重履职实效。要因势利导做好正本清源、宣传政策、解疑释惑、活血化瘀等工作,努力为转危为安、化危为机凝聚更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重中之重是要全力筹备市政协大会,做细做实做好会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坚持党建统领,切实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做到严纪律、守规矩、强责任、勇担当,努力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339_副本.jpg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