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通讯员:吴鹏     时间:2020-04-10 09:41:31    「我要投稿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汪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1586416826021_211_副本.jpg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传递了全面战胜疫情、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必胜信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要求,强化“窗口”意识和“窗口”担当,不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江山的生动实践。

1586416487324_41231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牢固树立“以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的理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适合人大工作实际的党建路径,促进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深度融合、同频互振、共赢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履职保障。

1586416826031_313123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人大履职担当,紧紧围绕“小康决胜年、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产业创新年”“四个年”活动,充分发挥人大特点和优势,在助推“融衢接杭”战略实施、城乡协调绿色发展、社会治理提效升级、民生实事落地落实等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密切联系代表群众,按照“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的要求,更加广泛地听民意、聚民心、汇民智,不断夯实人大工作的群众基础。要持续做实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做好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精准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1586416826026_21313_副本.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