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江山行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04-07 10:12:08    「我要投稿

  4月3日上午,由江山市商务局、营商办、市场监管局和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江山行活动在市区东方广场举行。各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和消费者、商家代表共8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03162750.jpg

  此次我市与衢州市同步开展以好听、好看、好玩、好吃“四好衢州”为主题的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释放政策红利来提振市场信心,以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本次活动采取市域一体、市县联动的方式,向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发放消费券,时间从4月3日至5月7日。“希望广大商贸流通企业抓住机会,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踊跃领取和使用消费券。 

微信图片_20200403162755.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