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谅量     时间:2020-04-03 23:08:28    「我要投稿

  4月3日下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汪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长明,党组成员周吉云及委员参加会议。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飞,江山市监察委副主任陈宗仁,江山市人民法院、江山市人民检察院、江山市府办以及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江山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汪胜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佳华作任职发言。

  汪胜在讲话中指出,依法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是人大常委会的法定职权,任命就是授权,表态就是承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担当意识,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回应民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创造一番业绩,造福一方百姓,为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