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将向在衢人员发放1亿元消费券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新     时间:2020-03-30 21:49:50    「我要投稿

  3月30日,衢州市推出春季消费券活动。活动以好听、好看、好玩、好吃“四好衢州”为主题,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本次活动采取市域一体、市县联动的方式,面向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发放1亿元消费券。凡是在衢州市域内登记注册(依法须相关经营许可的,必须具备),并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住宿类商家和零售购物类商家(含线上零售业务)均可参与,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均可申领。

  符合条件的商家在活动期间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衢州市政企通”报名参加,社会餐饮和住宿类经营单位须向消费者承诺打九折及以上优惠;超市、商场、家电等其他零售购物类商家鼓励优惠打折。

  在衢人员可在4月3日至30日的每日12时起,通过支付宝搜索“衢州”“衢州市政企通”或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衢州市政企通”领取消费券包,每人每日限领1个券包,每个券包包括40元餐饮住宿消费券1份,10元购物消费券2份,领完即止,金额在支付宝卡包中体现。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券之日起7日,逾期作废。

  餐饮住宿消费每满100元,在享受商家折扣优惠后,可使用一份餐饮住宿消费券;购物消费每满100元,可使用一份购物消费券;两种消费券的使用不影响同时享受商家的其他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如遇消费纠纷、变相加价或政策咨询等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客服热线95188、投诉举报电话12345等方式维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