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检验检测院免费为企检测口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杨晨 通讯员:叶慧     时间:2020-03-26 17:06:56    「我要投稿

  “只要把样品送过去,他们就能第一时间为我们安排检测。”3月24日上午,北京同仁堂蜂产品(江山)有限公司的QC主管徐饶燕,将企业转型后生产的口罩样品送到市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院后相告。

  随着我市口罩生产企业的增多,口罩的应急检验和资质认定工作变得格外重要,由于我市本地没有专业机构可以提供检测服务,企业生产的口罩必须送到衢州或者更远的地方进行检测。考虑到我市许多企业转型生产口罩急需开展应急检验和资质认定工作,而送到外地检验不仅耗时长、效率低而且成本也高。为此,市检验检测院以深化“三服务”为载体,利用现有基础设施进行实验室调整和恒温恒湿环境建设,购入相关设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于3月18日取得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检测资质,成为衢州地区唯一一家具备口罩检测能力的县级单位。

  “目前已开始为企业提供免费的口罩微生物检测工作,为我市企业‘满血’复产保驾护航。”市检验检测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