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百余名团员青年捋袖献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杨晨 通讯员:玉莲     时间:2020-03-26 09:48:56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上午,江山市人民医院中心血库刚开门,便有数名青年来此献血。完成体温测量、填写表格、询问近期旅居史等系列手续后,他们有序地等候献血。

  受疫情影响,我市前段时间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骤减,全市血库告急。“了解到江山血库主要缺少O型血和B型血,我们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加入到‘热血先锋,疫战到底’的志愿服务中来,帮助我市医疗机构缓解用血需求压力。”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已有115名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参与此项志愿服务,累计献血超过4万毫升。

  “跟那些在前线抗‘疫’的医务人员相比,一次献血微不足道,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正在献血的市人力社保局青年干部徐饶燕表示,今后她还会发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