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税务局落实政策助企捐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康洪     时间:2020-03-26 09:50:46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天地化工有限公司捐赠消毒酒精100余公斤,用于我市公共场所消毒。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捐赠消毒酒精1500多公斤,以实际行动助力战“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负责人毛海雄主动参加所在社区防疫值勤,始终牵挂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了解到酒精等消毒商品严重短缺,给我市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一定困扰,他决定将公司库存用以生产油漆的部分高浓度酒精,稀释成75%医用酒精无偿捐赠给双塔商会多家会员单位,支持他们尽早复工复产。

  据了解,市税务局第一时间联系该公司,就疫情防控捐赠税收优惠相关政策作了重点宣传。企业多捐赠、国家少收税,不仅企业所得税可以全额税前扣除,而且免征增值税、消费税及附加三税费,进项税额也不用转出,较以往的捐赠政策突破更大。“有国家政策的全力支持,捐赠会更加有意义。”毛海雄相告,曾有不少单位向公司购买消毒酒精,他表示只赠不卖,开学在即,他还准备捐赠一批消毒酒精,助力学校安全开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