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通讯员:周丽通     时间:2020-03-26 09:32:21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上午,2020年度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组长郑朝基主持会议,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的成员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明确服务小组的工作分工、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产业发展服务小组要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摸排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指导企业做好上规升级工作,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扩建投入,淘汰落后的产能和生产工艺,实施机器换人、智能制造,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劳动生产率;有针对性开展招商,力争引进一批具有强链、补链作用的大项目。对照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分组分工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各企业主要产品、产值、税收以及企业面临问题,开展产业发展的交流探讨,各小组坚持每月1次以上走访企业,每月1次以上外出招商,每2月召开一次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工作交流会。

  郑朝基强调,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产业发展服务小组成员要尽快进入服务角色,关心企业,帮助企业沟通协调,特别是涉外出口企业,正是最需要服务的时候。受疫情影响,外向型企业外贸出口受阻,企业用工、资金、生产经营方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产业服务小组成员要认认真真、诚心实意地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多走访多服务,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疫情过后,健康产业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健康产业企业也将会有一个大的洗牌,产业服务小组提前调研产业扶持政策,服务要精准、具体化,拿出可行性政策建议。

  疫情发生以来,郑朝基已带队深入娃哈哈公司江山分厂、赢牌体育、恒亮蜂产品、健盛集团等10多家健康产业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