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汪胜在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会上强调——深入研究 优化服务 推动门业产业走出新路子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施诸葛珉     时间:2020-03-24 09:17:42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组长汪胜主持召开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供精准服务,推动门业产业走出新路子、再上新台阶。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副组长李培荣、巫小雄参加。

  会上,汪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2020年产业发展方向、工作计划。他说,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自成立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产业服务、产业研究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产业研究越来越深,服务水平越来越高,区域竞争力越来越强,整体形势越来越好。要持之以恒地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团、暖企队的作用,真正为门业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良好的条件。

  汪胜强调,全省召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制造业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坚强保障,也为门业产业继续高歌猛进吹响了号角。要坚定发展信心,疫情对企业产生影响,也带来新的机遇,打造国内知名的门业制造基地,江山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要锚定目标、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门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提供精准服务,服务小组要明确定位,积极建言献策、拍板决策,要不断优化服务方法、搭建服务平台、增强服务水平,在政策落实、政策创新上下更大功夫、想更多办法,切实帮助企业经营和发展排忧解难。要强化沟通协调,服务小组打破了部门的界限,站位不同、身份不同,要及时互通信息,密切协作配合,达成协作共识,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部门联动、协同作战的良好格局,全力推动门业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特。

  李培荣、巫小雄就进一步推进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