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归国人员注意!这些事项不能隐瞒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来源:无线衢州 编辑:杨雪    作者:     时间:2020-03-19 11:21:12    「我要投稿

  当前,国内上下一心、全民抗“疫”眼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个时候,抵御疫情由国外“倒灌”无疑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然而,就在这个关键节点,还有人耍“小聪明”,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于不顾——隐瞒涉疫信息入境

  隐瞒行程 退烧药避检

  河南 郑州>>今天(11日),河南郑州确诊首例 境外输入病例,患者郭某鹏返回郑州后隐瞒境外旅居史。今日被确诊新冠肺炎,致24名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 ,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瞒报入境 必受严惩!

Get!入境正确流程
那么,疫情期间入境、回国的正确流程是什么?一图看懂↓↓↓

  

出入境如何健康申报?

电子申报完成后,多长时间内有效?往下看!

具体操作指南


1


  打开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专区

  在疫情防控服务中,点击海关健康申报



点击或扫描下方葵花码

开始出入境健康申报


2


  在出/入境健康申报类型中,

  点击健康申报



安全入境后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记得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