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为康制药”向研发要竞争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3-19 09:54:19    「我要投稿

  3月17日,在浙江为康制药有限公司检测室内,研发人员正在模拟人体内环境,进行硝苯地平缓释片的释放度情况实验。“我们把工艺技术再提升,结合产业化,预计今年可进行临床试验。”为康制药公司总工程师刘利清介绍。

  作为我市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康制药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产品开发,并与国内多个高端研究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成立10多年来,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成为一家集心脑血管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有13项在研项目,其中1个产品预计在今年底上市,1个产品在今年通过BE试验。2018年,《硝苯地平缓释片(II)新工艺技术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被正式列入我市企业创新专项。经过近两年努力,目前项目研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近年来不断增加,2019年投入1094万元,占到公司产值的15%。”刘利清介绍,目前,为康制药公司共取得科技成果17项,取得省级新产品23项,专利成果22项。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要求,目前已顺利通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的一致性评价,并取得批文。通过对技术的研发,不仅大幅提高公司竞争力,还可降低药物成本,更好地服务社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