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四都镇项目建设不放松 目前10个重点项目全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晨滋     时间:2020-03-16 10:36:26    「我要投稿


四都镇项目建设不放松

目前10个重点项目全复工

  连日来,在四都镇安贝实业轴承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机械来回作业,一个个身影紧张忙碌……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

安贝实业轴承项目现场

  安贝实业轴承项目计划上马年产1.5亿套深沟球轴承生产线,总投资1.21亿元。然而就在半个多月前,安贝实业轴承项目负责人汪国有还在为能否顺利动工而犯愁。受疫情影响,工地何时可以复工,项目建设需要的物资能否拿到,来自外省的工人能否按时上岗……这些都是未知数。“我们原以为3月份动不了工。”汪国有介绍,项目如期开工,出乎他的意料。在四都镇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协助下,他们顺利解决了工人交通、住宿、就餐、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目前,安贝实业项目正在浇筑1号厂房及办公楼第三层楼面,已完成形象进度的40%。

安贝实业轴承项目现场

  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方能早达效。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四都镇上下围绕重点项目尽早复工做足文章。“为加快项目复工,我们大幅度提高复工复产的服务便利度。”四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镇里帮助项目主解决人流物流商流问题,协调采购防疫物资和原材料运送,确保复工前物资配足配齐;针对部分员工上下班通行难问题,积极与主管部门反映沟通,统一印制四都园区企业员工上下班通行证,确保员工镇域范围内出行畅通。帮助项目施工方制订复工防疫规章制度,协助开展复工后员工防疫培训和疫情防控宣传;发布《四都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规上企业招工服务的通知》,帮助项目、企业招工,缓解“用工难”。

龙正混泥土

  四都镇还以稳定复工为目标,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出台《四都镇关于辖区内工业企业春节后复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四都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和防疫控疫操作办法》,制订项目、企业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程图,整理出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全镇动员服务复工一刻不停,严把疫情防控一丝不苟。

  在奥科电力项目施工现场,钢构主体吊装已在吊装,该项目建设年产2000台(套)智能型高低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生产线,新增用地面积18亩,总投资4200万元,目前已完成形象进度的35%。此外,龙正新型建材项目已完成混凝土搅拌楼的安装,预计3月20日对两条生产线进行调试;快马(江山)实业有限公司年产80万立方米彩印包装盒生产线项目也在加紧进度……全镇10个重点项目均在复工后有条不紊地建设中,总投资近3亿元,复工率100%。

奥科电力项目现场

  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复工,凸显的是四都镇“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决心和魄力。“稳增长关键在于稳投资和稳生产,疫情之下更是如此。”四都镇负责人介绍,该镇正在全力追赶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快建项目、建好项目,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定盘星”作用,助推经济健康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