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吹响“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冲锋号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来源:掌上衢州    作者:     时间:2020-03-04 10:32:22    「我要投稿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3日上午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集中开工仪式以视频形式召开,衢州分会场设在衢江经济开发区浙西重大交通产业配套设施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通过视频向省委、省政府报告了衢州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这次集中开工项目,聚焦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产业创新等多个领域,将为衢州市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实现“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全省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吹响了“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的集结号、冲锋号。徐文光宣布开工,汤飞帆讲话,居亚平、吴国升等出席,陈锦标主持。各县(市、区)、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智慧新城主要负责人报告本区域参加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和整体特色。

汤飞帆指出,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项目落实落地,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今天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必将为实现全年目标带来新的支撑、为衢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全市上下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开局当决战,视起步为冲刺,全面投身“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为衢州市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汤飞帆强调,当前形势下,尤其要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性作用。要以更快的速度抓开工,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发扬实干精神,同时间赛跑,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入库。要以更实的举措抓进度,全面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四全工作法”,把投资计划分解到季、落实到月、具体到项目,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要以更大的力度抓服务,狠抓机制集成、服务集成、政策集成,落实市政府领导挂联区块服务发展等措施,为项目顺利实施、尽早完工提供最优服务、最优环境。要以更高的水准抓前期,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实施重大战略、培育重大产业、补齐突出短板等,加大招引力度,做实项目前期,尽快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

据了解,此次衢州市有25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4亿元,其中35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2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7亿元。

开工仪式前,市领导参观了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展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