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严学明 祝谅量     时间:2020-02-27 22:10:24    「我要投稿

  2月27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关于江山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返还社会保险费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刘明鹤、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郑贤文、马亦忠、潘毅刚、周飞参加会议。市人大、政协、纪委监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在衢州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衢州市的工作部署,切实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努力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会议强调,要坚决防输入防集聚,切实强化大数据智控、网格化兜底,把企业、单位、村社的“小门”管住。要加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及时出台和兑现各项帮扶企业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开工难、招工难、物流运输难、医护用品保障难、资金周转难等问题。同时,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系统谋划推进全年有效投资、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江山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返还社会保险费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返还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社会保险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度过疫情危机。会议强调,要广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提高政策知晓度。要快兑现,进一步简化兑现程序,加快兑现速度,让好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增信心,持续深化组团联企“三服务”,尽可能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全面推动企业快复产、早达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