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精准服务 江山加快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庆 伟超 崔华     时间:2020-02-20 23:32:49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高广大企业对各项应对疫情扶持政策的知晓度,连日来,江山市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对中央、省、衢州市和江山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摘要进行多端发布和滚动播发,通过各类微信群、钉钉群进行广泛推送,并由288名组团联企网格联络员进行“一对一”上门服务。

  2月20日,江山市召开支持企业战“疫”政策宣贯会,市经信局、市税务局、人社局、金融办、担保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为50多名“组团联企”牵头网格员、属地分管负责人及各工口协会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促进惠企政策尽快落地。

网格联络员在企业解读政策

  “之前还有些‘懵’,但今天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策的解读很到位,也让我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我将结合我们协会实际,为协会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提供帮助。”市塑胶协会副秘书长毛琴相告。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江山市新闻媒体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宣传力度,广播、电视、新媒体分别开设了关于‘复工复产’的专题专栏,紧紧围绕推进“两手抓”确保“两战赢”这个中心和“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一对一、点对点”靶向宣传,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确保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深入报道“组团联企”推进“三服务”情况,以及广大企业在“安全模式”下复产复工的典型做法,为全市经济“疫后复兴”营造浓厚氛围。 

网格联络员帮企业代购口罩

  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的同时,各职能部门加快政策的兑现速度,经信局、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在“复工贷”政策出台的当天,就明确首批20家企业信用担保授信“复工贷”3470万元;驻江山的18家金融机构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刚性五条”的基础上,细化个性政策清单,下调贷款利率,江山农商银行还特列20亿元专项贷款资金,全力助企复工复产。据市金融办负责人介绍,2月份全市金融机构已为企业转贷、续贷及展期175笔,金额达3.6亿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