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3名“90后”援武汉医务人员在一线申请入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雨婷 毛姣姣     时间:2020-02-14 20:55:13    「我要投稿

  2月9日,江山市5名医务人员紧急出征武汉参与一线抗疫救援任务,从凌晨接到通知到抵达武汉,不到一天时间。在到达武汉的第4天,江山援武汉医疗队里3名年轻“90后”就在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江山市中医院ICU医生李强,出生于1990年4月,是江山援武汉医疗队里第一个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2月11日,他到武汉的第三天,党员带头奋战一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所展现出的强大战斗力让他震撼。他说,申请入党既是信心,也是决心。

  “在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是不怕牺牲的英雄;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共产党员是身先士卒、英勇无畏的战士,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请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2月12日深夜,江山市人民医院外科护士郑春燕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郑重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她出生于1997年3月,是江山援武汉医疗队里年龄最小的。和她一起提交入党申请书的还有出生于1991年9月的神经外科护士杨凯琳。

  在武汉的几天里,李强、郑春燕、杨凯琳目睹了在武汉防疫一线的党员医务人员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一幕幕感人画面,他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看到各地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中,党员挺身而出,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其他党员一样冲锋在前,打赢这场战 ‘疫’”,杨凯琳说。

  此次江山市援武汉的另两名队员毛晓明、郑悦琳之前已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