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汪胜再次督查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倩倩     时间:2020-02-13 16:00:59    「我要投稿

汪胜再次督查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为江山人民把好关口、守住防线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汪胜再次深入凤林镇、峡口镇、廿八都镇、保安乡督查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为江山人民把好关口、守住防线。

IMG_5454.HEIC.JPG

  在凤林镇桃源村、峡口镇同桥村边界卡口,汪胜认真查看卡点防护设施,仔细询问检查流程、人员配备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边界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守好边界“村大门”就是守卫身后“大家园”,近期我市周边县市疫情防控出现了新情况、新特点,要不断提高监测能力,提升管控水平,最大密度过滤入境车辆和人员,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IMG_5468.HEIC.JPG

  “店门是什么时候开的?买东西的人多吗?”在峡口集镇,汪胜随机检查了部分药店、便利店,每到一处,汪胜都与商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商家要做好店内场所消毒,保证进货渠道畅通,保障各类商品市场供应,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IMG_5459.HEIC.JPG

  下午,汪胜又前往廿八都镇林丰村省界卡点、保安乡督查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三返”高峰正在来临,任务更加艰巨、形势更加严峻。要科学调配,做好打“长期战”的准备,统筹力量、合理安排,确保管控力量的可持续性。要关心关爱,扎实做好就餐、御寒等后勤保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防护条件。要严防死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防控举措,守住每道关口,阻断输入途径,在省际边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IMG_5487.HEIC.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