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看望慰问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祝谅量     时间:2020-02-08 22:21:38    「我要投稿

王光华在看望慰问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守牢省际防线 强化增量管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当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前往我市部分检查点、乡镇(街道),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紧紧围绕“严控人员跨省流动”和“强化增量管控”两个重点,进一步守牢省际防线,强化增量管控,消除输入风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副市长何正芳参加。

  王光华一行先后来到黄衢南高速江山出口、205国道廿八都检查点、保安乡、峡口镇、双塔街道、虎山街道等地,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汤圆等慰问品。王光华指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放弃春节假期奔赴防控一线、加班加点,坚决扛起责任和担当,筑起了阻断疫情蔓延的坚固防线,体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大战斗力。希望大家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居家隔离硬管控”,全力“清存量”;持续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尽量不出门,不集聚,防范传播风险,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以辛勤工作换取群众安全。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强化生活保障,实行值班轮休,确保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针对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情况,当天下午,王光华又主持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我市周边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出现新情况、新特点,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警惕,积极应对。要抓紧摸排摸清我市涉及周边县市区的人员情况,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以家庭为单位做好劝返工作,形成“一户一清单”闭环管理,提升管控效率。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硬管控”,发动党员群众进行全天24小时管控,决不出现脱岗失守。省际沿线乡镇要建立两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分析研判防控形势,沟通交流防控信息,同舟共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