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03 21:20:22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坚定信心 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会议以视联网的形式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及时应对,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乡镇、村(社)干部、网格员、医护人员等,跟疫情抢时间、跟病毒作斗争,确保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大仗、硬仗,攻坚战、持久战,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面对的病毒依然顽固肆虐,全市上下要明形势、增信心,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职责,保持一往无前的定力,展现舍我其谁的担当,科学研判、从容应对,树立从战略上藐视、在战术上重视的理性心态,向人民群众传递必胜的信心和底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新形势,我们要勇担当、严纪律,全力以赴抓好“清存量、控增量、守底线”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全市防疫工作必须按照“一个体系、一个口子、一致行动”的要求进行,确保管控力始终大于传播力。要坚决做到“双防双控”,落实好“大劝返、大排查、大隔离、大管控”四大环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力做好救护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各类物资保障,尽最大努力,做最好准备,想方设法保供应,科学统筹善调剂,优先保障医务人员和一线防控人员所需。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围绕“防侥幸、防恐慌、强信心、强预防”的要求,全媒体联动全覆盖,对象上有针对性、内容上通俗易懂、形式上丰富多样。要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强化乡镇的主体责任、村社的主体作用,唤醒群众的主体意识,确保防控到位。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结果运用,确保令行禁止、执行迅速,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