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饶桐剑 严学明     时间:2020-01-21 19:50:14    「我要投稿

  连日来,王光华等市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实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市长2.jpg

     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平稳有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参加。

市长1.jpg

  王光华一行先后前往西山公园、小商品市场、东方时代购物广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生意怎么样?市场里还有哪些消防安全隐患?”在小商品市场,王光华与摊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王光华表示,要从消防设施、电路电线等细微处着手,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小隐患酿成大事故。来到东方时代购物广场,王光华详细了解商场日常安全巡查、电梯、消防设施、人员应急疏散预案、演练管理以及市场供应等情况。他指出,临近春节,商场人员密集,安全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抓实细节管理,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坚决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光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隐患当事故,保持高度警觉,做到关口前移、研判在前、准备在先,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针对梳理发现的风险点、问题点、隐患点,实施“清单式”管理,明确责任人员、整改期限,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彻底消除。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做到重要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让广大市民买得实惠,吃得放心。

巫小雄.jpg

何正芳.jpg

张志军.jpg

    副市长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郑贤文、马亦忠、潘毅刚、周飞也分别带队前往重点企业、重点路段、文化娱乐场所、景区、超市、商场、酒店等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郑贤文.jpg

马亦忠.jpg

潘毅刚.jpg

周飞.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