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城乡公交多条线路优化保春运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杨雪     时间:2020-01-19 08:59:28    「我要投稿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公交公司获悉,我市多条城乡公交路线进行了优化调整,以护航春运保畅通。

  综合考虑我市城区部分道路雨污管道路改造施工、群众乘车需求等实际情况,该公司对包括101路、108路等11条城乡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包括1月15日零时起恢复101、118、201、202、203、205、206、209路以及廿八都、峡口快线等城乡公交的原运营线路;1月15日零时起,109路公交不经中数科技站、新塘底站,改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站,终点站由康庄小区调整为山塘村综合楼;105路公交已于1月15日零时起恢复南门路通行,1月20日零时起恢复彩虹桥通行等。

  “1月18日至22日,我们开通高铁站到峡口、长台的两班‘春运定制夜班公交’,发车时间为21时10分,以便夜间坐高铁返江的旅客及时回家。”市城乡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1月24日(除夕)中午之前,我市所有城乡公交均将正常运行,1月24日(除夕)下午至1月26日(正月初二),全市主干线上公交发车密度也会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能满足绝大多数市民的出行需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