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人大机关:全力以赴助推“融衢接杭”战略实施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姜三忠 周小斌     时间:2020-01-19 08:49:03    「我要投稿

  近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融衢接杭”大讨论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推进“融衢接杭”战略实施,是市委立足江山市情实际、把握时代发展趋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区域开放开发大格局的重大举措,必将有力促进形成开放发展新优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刻理解“融衢接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把“融衢接杭”融入人大工作实践,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机关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要紧扣主题依法履职,紧紧围绕“融衢接杭”行动计划和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综合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方式,着力加强对重大规划融入、重大产业协作、重大工程支撑等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全力以赴助推“融衢接杭”战略实施,为促进提升市域开放发展水平作出人大新贡献。要坚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创新代表履职方式,常态化开展代表进站接待人民群众、代表连心面对面活动,进一步提高代表参与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广泛凝聚代表群众的力量,为推动“融衢接杭”战略落地落实、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更有力的履职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