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郑雯倩     时间:2020-01-19 08:45:09    「我要投稿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暨政协老同志新年茶话会,通报2019年政协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政协老同志征求对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周君望、祝继友,秘书长陈昂辉等参加座谈会。

  去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好“请你来协商”平台,先后组织开展了数字经济、体育经济、物流、养老等8个各类不同层次的协商活动。组织开展多次协商式视察监督,为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城区空中线缆乱象整治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提供助力,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有效释放政协制度优势。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工作报告的框架、内容等给予客观、全面的评价,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9年的政协工作,提出的新一年工作思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十分鼓舞人心。同时,还就报告相关内容的修改、助推经济发展、关注民生问题、发挥委员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郑朝基指出,报告的修改过程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的过程,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同时,希望通过互相交流讨论,铸就共同的思想基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展现政协新风貌,体现政协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