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司法局:护航县域治理现代化在法治轨道上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灿灿     时间:2020-01-15 09:04:05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司法局通过全体干部大会、班子专题会议、科室例会等方式,多层次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例会研讨学、领导带头学、干部自主学、联系工作学等系列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融合,做到行动上精准同步。围绕我市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四个注重”“七大体系”,并结合自身实际,系统谋划工作思路,在推进矛盾纠纷调处“最多跑一地”、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法治力量下沉、服务基层依法治理、打造“枫桥式”司法所等工作中,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切实将我市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加强指导,做到组织上深度保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快完善党组统筹推进治理的领导机制、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完善建立促进治理任务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的工作体系,提高领导干部的执行力。继续加强文化建设,实施司法行政系统“传帮带”“三服务”等工作机制,形成上下统一、全局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氛围,发挥好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县域治理现代化的职能优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