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我市启动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1-15 08:50:34    「我要投稿

  1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市各乡镇(街道)、社区已相继建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专项服务活动,确立帮扶优抚对象,协调落实安置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一般退役军人18200余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1026人。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在长期的军队建设中英勇奋斗、无私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时代的楷模,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都不应该忘记他们,要深入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经常关心、关注复退军人和烈属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将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竭力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宣传弘扬拥军精神,形成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团,分4组走访慰问80名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