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城区节点景观提升迎新春

来源:    作者:张敏 王婧     时间:2020-01-15 08:47:25    「我要投稿

  鼠年小造型摆件、悬挂五色彩灯、花团锦簇的公园……连日来,市住建部门开展春节城区节点景观提升工程,重点对各主入城口、城市主干道、公园广场等,进行“绿化、亮化、美化”提升。

  据了解,从去年12月开始,我市高速入城口、东入城口等主入城口,江滨路、鹿溪路、解放路等城市主干道,高铁站站前平台、西山公园、文化广场等公园广场,通过安装仿真绿雕、草花、景观灯、节庆装饰物等进行专项提升。目前大部分工程已完工,其中高速出口、高铁站站前平台、游览桥头等3个节点安装草花、景观灯、节庆装饰物等,正在加工制作;江滨路和公园广场亮化,灯杆悬挂灯笼等设施已进场施工,预计1月20日前完工。

  “此次景观在绿化量、交通安全绿化、绿地清园工作、公园广场设施维修等4个方面进行了提升。”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山路、凝秀北路、文教路等共计62处的道路绿化端口,将原来的灌木、球类植物改植为地被植物或时令花卉,并对江滨路、城中路、中山路等道路行道树190余株进行修剪,避免遮挡各类道路交通指示牌;通过新型园林机械,全面展开城市公园广场、道路绿地内的枯枝落叶清理工作。同时,对江滨路沿线560多株行道树进行整形修剪;采用塑胶材质树池盖板,对县河东路42个树池进行改造,解决树池裸露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