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省督导组来江督导“五四三小”和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建荣 王轩     时间:2020-01-15 08:46:12    「我要投稿

  近日,由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陈宁带队的省督导组,来江督导“三改一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五水共治”(河长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我市领导刘明鹤、马亦忠、张志军、毛慧卿等分别陪同。

  督导组深入大陈、四都、贺村、大桥等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对我市“五四三小”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组指出,江山市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思路清晰、机制新颖、管控长效,扎实推进了“美丽浙江”和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持久战,为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提供了有力支持。其中,2019年“三改一拆”宣传工作在衢州市排名第一,高标准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成功创建一条“美丽河湖”,“掌上基层”河长制APP试点工作全省领先;19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部通过省级考核验收,5个被评为省级样板镇;垃圾分类工作连续3年获评省垃圾治理优胜县。

  督导组强调,江山市要持续巩固“基本无违建市”创建成果。要继续加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建立治水长效机制。要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要系统推进民生工程,全面抓实生活垃圾分类,高质量助推“美丽浙江”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