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暨清廉民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饶桐剑 李钊莹     时间:2020-01-11 13:55:57    「我要投稿

王光华在市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上强调

政企合心 勠力同心

携手推动江山经济迈上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暨清廉民企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强调,企业家是区域经济增长的“国王”,江山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鼎力拼搏,要做到政企合心、勠力同心,携手推动江山经济迈上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姜方云、毛正彩、巫小雄、王子平等参加。

  两年来,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助力改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被评为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王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江山作为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发展形势严峻。要坚定开放创新,把握人口流动、产业发展趋势规律,主动融入拥抱浙西城市群、四省边界城市群,加快融衢接杭、长三角一体化,做大做强产业能级、城市能级。要坚定产业为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换道超车,加快发展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产业干”。要坚定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完善招商引资机制体制、考核办法,强化以商招商、资本市场招商、中介招商、平台招商,力争招引更多重大产业项目。要坚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对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要坚定苦干实干,对市委市政府定下的事、认准的事,对江山发展有利的事、紧要的事,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自我加压、自我激励,坚定执行、坚决落地,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定一件”。

  王光华勉励各位企业家,一定要有全球化、国际化视野,一定要有高远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一定要有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做百年企业的宏大志愿,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竭尽所能。

  会议表彰了清廉民营企业、清廉乡镇商会、第二批新生代创业先锋;宣读了民营企业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听取了市工商联主席徐忠辉代表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