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全市第五届项目谋划擂台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韦耀绮 金程宏     时间:2020-01-03 10:47:55    「我要投稿

  智慧消防安防一体化平台、江山慧谷、研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近日,笔者从市发改局了解到,“集聚大智慧,共谋大花园”项目论坛暨江山市第五届项目谋划擂台赛评选结果揭晓,全市共13个项目获得奖项。

  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实施“融衢接杭”战略,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开展项目谋划擂台赛活动。在“谋新项、谋转化、谋争列、谋招引”四位一体的项目谋划工作体系基础上,创新开展“同项异谋”。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89个机关部门、社会群体和企事业单位参与谋划,累计谋划提出项目1442个,实现了谋划数量和质量的双突破,氛围空前浓厚,工作亮点纷呈。

  经集中申报、专家评审,擂台赛共筛选出103个优质项目列入市级重大前期项目储备库,并从中择优选拔项目参加“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建江山大花园”项目论坛暨江山市第五届项目谋划擂台赛成果展示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韦耀绮 金程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