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攀登!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来源: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01-02 09:04:48    「我要投稿

  “加油,我们一起勇攀郎峰之巅!”1月1日清晨4时58分,20多名健身达人在江郎山脚下集结,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向终点郎峰天游进发,迎接2020年第一缕曙光。

  一路上,大家借着头灯的光亮拾级而上,互帮互助,互相加油鼓劲,历经1个小时的攀登终于到达山顶。虽然山风呼啸,但仍然抵挡不住登高者们的热情。“我是第三年来了,选择带家人一起,正好让准备考试的女儿锻炼一下。”市民蔡日强激动地说。

  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全国中心主会场举办“迎接第一缕阳光”活动,是自2017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以来,我市第四次举办此类活动。

  “出来了!出来了!”6时58分,曙光划破了天空和山岭的界限,一道道金光不断地涌现出来。不久,太阳从天边缓缓升起,天空一片金黄,阳光照射在江郎山的山峰上,折射出金色的光芒。看到这一幕,登山者们兴奋地欢呼起来,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妙时刻。“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与此同时,大家沐浴着阳光用唱国歌的方式,深情地表达对祖国浓浓的祝福。

  “今天的天气很好,走上来的时候感觉比较轻松,心情也很激动。”登山爱好者章亚平表示。“我们作为这一次迎接第一缕阳光成功登顶的人,感到非常自豪,只要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登山爱好者徐建新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对记者说。

  新年第一缕阳光,有着特别美好的意象。“我希望家人身体健康,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够更加坚强!”“祝儿女们学习进步,天天向上。”“愿江山向上,中国富强!”站在山顶的登山爱好者们,满怀希望地对着天空大声地喊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借此机会祈祷新年新气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