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2020中国天空跑系列赛(江山站)完赛

来源:    作者:张敏 毛武俊     时间:2020-01-02 09:04:02    「我要投稿

  1月1日上午,2020中国天空跑系列赛(江山站)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中国天空跑已经连续3年落户江山,是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的重要活动内容,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跨年活动之一。今年的比赛分为天空跑50KM个人赛、25KM个人赛、登高赛以及群众体验组四个项目。其中天空跑50KM个人赛从华东地区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地——江郎山出发,途经峡口老街、戴笠秘宅、仙霞关、终点为廿八都,串联了江山近10个景点。目前,该赛道正打造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今年的赛事规模相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的赵家驹获得天空跑50KM个人赛男子组第一名,贵州的杨光梅获得天空跑50KM个人赛女子组第一名;福建的张火话获得天空跑25KM个人赛男子组第一名,辽宁的张娜获得天空跑25KM个人赛女子组第一名;甘肃的何福军获得登高赛男子第一名,云南的郑文荣获得登高赛女子组第一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