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体育让生命更精彩!”

来源:    作者:吴倩倩     时间:2020-01-02 09:03:24    「我要投稿

  1月1日清晨,晨曦微露,元旦佳节喜庆热烈的氛围为冬日的江郎山带来了别样的暖意。上午9时许,在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中心主会场的沿途,由1400多名健身人员组成的40余个方阵,已经开始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展示活动,选手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吸引着前来登高的运动达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橄榄球打起来好帅气!我也想学。”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的入口处,由省黄龙体育中心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黄龙体育课”橄榄球教学展示聚集了众人的目光,一个个小球员身穿蓝白相间橄榄球服、头戴头盔,分成两队,展开角逐,扑捉、肩顶、扑搂冲撞着对方持球球员。

  而在不远处,来自衢州市登山协会等单位带来的扁带运动表演现场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健身运动员在横空架起的扁带上来回跳跃、旋转飞舞,其身轻如燕的花式表演,引来周围人群的阵阵喝彩声。市老年体协的阿姨们穿着红、黄、蓝色运动服,精神抖擞地随着动感音乐,跳出极富韵律的舞步,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在方阵队伍中后方,由清湖街道健身人员展示的传统体育项目——威风锣鼓表演,激情的鼓点、恢弘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击出江山人民勤劳勇敢、善良朴实的个性,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美好景象,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欣赏,纷纷拍手称好。

  省黄龙体育中心负责人王振璋相告,受邀参加本次展示活动,让他有幸感受到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的热烈氛围,精彩、富有特色的方阵展示和江山人民的饱满热情。

  从韵律柔美的可乐球操,民俗风味浓厚的旱船、鱼灯表演,到铿锵有力的洪公拳,动感十足的排舞、拉丁舞表演……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的现场,各式各样的健身展示方阵,始终被涌动的人潮包裹着,赞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掏出智能手机拍照留念。

  “每年元旦这天,我都会带上家人来江郎山参加登高活动,既可以体验运动的快乐又能够感受节日的喜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市民姜先生由衷地说,这些健身展示活动是新年登高活动的一大特色,充分展现了江山向上、中国富强的主题,希望这些活动越办越精彩,越来越有影响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