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登高望远鼓“进”前行

来源:    作者:今日江山评论员     时间:2020-01-02 09:00:30    「我要投稿

  2020年,我们再出发!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八方宾朋第五次齐聚在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江山中心主会场,以登高健身的方式贺岁迎新。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江山的金字招牌越来越多,越擦越亮,我们满怀期待,我们奋力前行!

  登高望远览山川,砥砺奋进谱新篇。元旦登高,寄托了广大群众对于新的一年行稳致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美好愿景。驻足江郎之巅,大好江山尽收眼底,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满满;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激情澎湃。既是咬定目标、毫不动摇的初心指引,也是勇毅笃行、砥砺奋进的决心使然,更是只争朝夕、接续奋斗的恒心所致,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江山“两轮驱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正如火如荼地持续推进中。面对2020年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更应以毫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勇攀高峰,展现江山担当、贡献江山力量。

  登高望远鼓“进”前行,须坚守初心不动摇。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初心。近年来,江山的发展实践充分说明,要抓住机遇实现发展,就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不断创新理念、补齐短板、完善举措,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登高望远鼓“进”前行,须下定决心不放松。前路多曲折,气可鼓而不可泄。当前,我市“融衢接杭”面临着新机遇、新问题、新要求,要直面问题、坚定定力,坚持开放开放再开放、创新创新再创新、落实落实再落实,全面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这就需要我们下定决心、埋头苦干,立足江山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开放力度,倒排时间、细化任务,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凝聚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登高望远鼓“进”前行,须砥砺恒心不退缩。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高质量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需要全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就要树立上下联动、跨界融通、扁平高效的理念,保持滴水石穿、绳锯木断的韧劲,拿出干一件、成一件的恒心。要认识到,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拿出真招实招硬招,过河搭桥,逢山开道,奋勇向前,只有这样方能行稳致远。

  新的一年已然到来,我们不惧风雨,不畏险阻;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勠力同心,鼓足干劲加油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勇担使命、不负重托,为建设“实力、美丽、活力、幸福”江山大花园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