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余明明     时间:2019-12-30 23:58:01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握新定位 展现新作为 树立新样子

奋力书写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12月30日下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及省委、衢州市委、江山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担负起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中心工作以及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贡献。郑朝基、汪胜及其他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服务中心敢担当,助推了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协商议政重成效,助推了一些增后劲促发展的事;民主监督有力度,助推了一些惠民生增福祉的事;凝心聚力有温度,助推了一些促团结聚人心的事,为保障和促进江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童炜鑫强调,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准确认识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真正把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搞清楚、弄明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尽责全过程,聚焦中心任务,着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展现新作为;聚焦凝聚共识,着力在增进团结民主中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进江山大花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和市卫健局、交通运输局、清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