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推进落实部署会

来源: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余明明     时间:2019-12-30 23:58:00    「我要投稿

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全力落实三年行动计划

我市召开“融衢接杭”

战略举措推进落实部署会

童炜鑫要求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12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推进落实部署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衢州市委“开放开放再开放”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全力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构建借势借力、借智借力、开放开发的发展新格局。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实施一年多来,我市以全面融入衢州、精准对接杭州为重点,主动参与国家、省、衢州市重大战略布局,积极融入省域边际合作,努力开创江山开放协作发展新局面,与协作地区的交通、产业、平台、民生等多个领域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实践证明,“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是契合江山实际、推进江山区域开放的一项有力举措。当前,我市“融衢接杭”面临着新机遇、新问题、新要求,全市上下要直面形势,坚定定力,全面开启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新征程。

  童炜鑫强调,大转折孕育大机遇,大发展必须大开放,我们必须聚焦重点,全面深化“融衢接杭”各项举措。要开展好大讨论,打开“突破口”,让全市干部群众都广泛参与进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完完全全破除思想的禁锢。要落实三年行动,明晰“路线图”,进一步完善计划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真正把“融衢接杭”三年行动计划变为现实。要深化具体合作,找准“关键点”,努力打造一批承接平台、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完善一批重大机制,切实把“融衢接杭”体现在实实在在的项目上、产业上和经济效益上。要坚持上下联动,聚集“向心力”, 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严肃督查问责,汇集社会合力,凝聚起最广泛的力量来推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不断深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