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30 11:45:13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主持召开我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我市扶贫开发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志军参加。

  在听取了我市扶贫开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汪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衢州市委扶贫开发的战略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开出良方;坚持目标导向,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坚持结果导向,多措并举、促进增收,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部门单位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动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汪胜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面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低收入农户收入增幅走在全省前列,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开发工作。要找准短板、加快补齐,聚焦帮扶手段不多、内生动力不足、项目绩效不高等问题,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政策,认真查摆短板,列出清单,对症下药,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绩实效。要精准施策、精准扶贫,做到精准识别对象、精准扶贫路径、精准社会服务、精准化解村级债务,借助扶贫大数据、“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载体,真正把扶贫工作做到点上、扶到根上。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扶贫工作“一把手”责任制,把更精干的力量派到扶贫攻坚战场上,强化作风建设,紧盯扶贫资金监管,筑牢制度防线,守牢廉洁底线。

  张志军对扶贫开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倩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