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2019中国登山协会户外巅峰颁奖典礼在江举行

来源:    作者:记者:张恺祺 编辑:郑雯倩     时间:2019-12-29 23:25:08    「我要投稿

2019中国登山协会户外巅峰颁奖典礼

在江举行

王宝良 李致新 李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30085246.jpg

颁奖典礼现场

12月29日晚,2019中国登山协会户外巅峰颁奖典礼在我市隆重举行。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王宝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等领导嘉宾和我市领导何正芳出席活动。

121.png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王宝良

本次颁奖典礼是中国登山户外事业砥砺奋进的历史节点,也是中国登山户外代表齐聚一堂的高光时刻。中国登山协会本着客观、公正、民主的原则,经过各专业委员会的推荐或评选,产生了本年度登山户外行业的全部奖项。奖项涵盖了运动户外目的地、赛事活动、组织机构、突出贡献,共计四大类。下设登山健身步道、户外营地、攀岩目的地、创新赛事活动、行业大会赞助商以及突出贡献奖等14个小类,共计116个奖项,是中国登山户外领域最权威、最具代表性和规格最高的荣誉。

123.png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

李致新在致辞中对我市为中国登山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一直以来关心中国登山事业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他说,登山人要向登山英雄致敬,学习登山英雄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和登山人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岁月里中国登山事业会有更好的未来,为伟大的祖国和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6.png

颁奖典礼现场图1

3.png

颁奖典礼现场图2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