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1人获评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

来源:    作者:姜侬     时间:2019-12-27 08:43:21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占才水,获评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农业农村人积极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农村改革,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农业农村发展水平稳中有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占才水在农技岗位上摸爬滚打38年,不断加强业务钻研,始终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常怀“空杯心态”,及时更新业务知识,学习新政策、新方针,成为自己所从事工作和业务的行家里手。他将单季晚稻百亩方平均亩产从1010.99公斤提高到1017.28公斤,连续创造浙江省历史水稻单产的最高纪录,创造出仅次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纪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