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敏     时间:2019-12-27 08:42:10    「我要投稿

我市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座谈会

童炜鑫作出批示

  1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童炜鑫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批示。市委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坚持维护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新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曾担任历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部分老同志,市委办、市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部分省、衢州市、江山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近40年来,我市历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懈发展民主法治,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群众,充分体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守法治思维,依法履行人大职权,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中担当作为,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汇聚人民力量,充分体现和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