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领导开展接待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活动

来源:    作者:张敏     时间:2019-12-27 08:39:54    「我要投稿

市领导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 

郑朝基 汪胜等参加

  连日来,市领导郑朝基、汪胜、程立衡、李纯浩、谢炳连、郑柯迅,纷纷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活动。“位于江东新区第二人民医院,5月份开始投入使用,新区的公共交通还未开通,从离医院最近的公交站点下车后,需步行大约15分至20分钟才能到达医院。”陈方朝代表建议政府推进江东新城公交规划建设,扩大公共交通网络覆盖面,以满足周边地区百姓出行需求。参加接待的市领导当即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和建议,并组织相关部门作专题研究,能办理的问题尽快落实,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让百姓共享城市建设成果。

  “要将坛石溪贺村段改造向上申报立项,在满足行洪安全的前提下,对坛石溪贺村段进行综合整治,以稳定农业生产的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九龙谷土地整治项目即将验收,做好后续的招商引资等‘文章’更为重要。”……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直言不讳,围绕民生实事、政策服务、资源规划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针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认真记录的同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对重点、难点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市领导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倾听人民群众反映问题和建议的重要平台,是畅通代表联系选民的重要渠道;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听民声、传民意、解民忧;对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主动回应民生诉求,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并抓好落实,切实为民办实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