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周满     时间:2019-12-11 21:59:23    「我要投稿

见人见事见思想  见筋见骨见担当

市委常委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童炜鑫主持。衢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志明作点评发言。

  会上,童炜鑫代表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市委常委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绕弯子、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钱伟刚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江山市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题主线扣得紧、前期准备做得足、思想交锋点得准、整改提高谋得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在年底前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对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深刻洗礼,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下一步,江山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推动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守初心担使命中锤炼党性品格。要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童炜鑫在总结表态时说,市委常委班子要凝聚思想共识,用绝对忠诚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引导和带动全市党员干部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要抓好问题整改,用即知即改取信于民,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逐项逐条严督实改,不断在整改落实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坚持干事为重,进一步增强危机感、使命感、紧迫感,全神贯注、心无旁骛、严谨细致地谋工作、抓工作,用实干实绩诠释担当,以作风的优化提升,努力推进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