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严把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质量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时间:2023-03-28 10:34:43    「我要投稿

  3月24日,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坛石镇、贺村镇检查指导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在坛石镇新叶村大龙山垦造耕地项目现场,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项目推进情况。该区块总面积约80亩,目前已完成项目区清表、测绘等工作,正进行项目设计。检查组要求,项目实施主体要主动对接、积极沟通,设计单位要驻点服务,结合项目区地形、地貌等做好后续灌排水工作,全面加强垦造耕地项目水源保障。

  在贺村镇高路村石排山建设用地复垦区块和黄柏山垦造耕地项目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其中黄柏山垦造耕地项目区总面积125亩,涉及周边6个行政村,目前已完成工程形象进度的50%,全部完工后预计新增水田面积105亩。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狠抓项目质量,不断加大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持续加强施工企业监管,严格落实标后履约考评,坚决守牢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程质量底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