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3-03-27 10:07:00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登山户外俱乐部年会在我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建国,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坚,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等领导嘉宾和我市领导何日根、毛舒锋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江山体育事业发展的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省市体育局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衷心祝愿本次行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江山的“旅游+体育”事业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为全国户外运动行业的各类参与者创造更加璀璨的舞台,为登山户外行业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召开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是为了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聚集众人之智,共同谋划合作,在新阶段提出新要求,布置新任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登山户外行业更加规范、科学、健康地发展,有着长久深远的影响。”张志坚说。

  本次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主题为“新阶段 新高度”。眼下,登山、攀岩、徒步、露营等赛事活动已在全国遍地开花,高海拔探险旅行、多项团队赛、荒漠穿越、野营自驾等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在这一背景下举行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登山户外俱乐部年会,将梳理过往中国登山户外运动的发展状况,对政策影响和行业走向进行复盘回顾,对新业态、新热点、新增长点进行预测分析,同时,大会也将认真听取各方心声,以资决策参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