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劲开好局!江山市开投集团帮扶企业见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通讯员:吴建伟     时间:2023-02-23 10:40:06    「我要投稿

  近日,市开投集团工作人员来到江山市创典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企业主毛井土送上已开好的发票(票据)。“你们已经不止一次给我送发票了,上次送过来的是电费发票,每家企业这样跑也是挺辛苦的。”毛井土连声道谢。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以来,市开投集团靠前服务、高效办事,将各类发票、票据整理归类后,主动为企业送“票”上门,减少企业主来回跑的麻烦。此次送发票上门的企业中,以入驻我市电商直播基地的20多家电商企业为主,涉及增值税发票、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等。

  在送上发票的同时,市开投集团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交流和座谈等形式,实地了解企业的所需所盼和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问题的搜集。对于一些项目扶持和政策性问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予解答。据一些电商业主反映,电商基地宿舍楼有些破旧且护栏存在安全隐患、电动自行车公用充电设施不够完善、部分绿化带需要修补……得知这些情况后,市开投集团迅速研究对策,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对电商基地宿舍楼进行了外墙粉刷和内部简装,护栏也得到了更新。同时,增设多处电动自行车充电棚,新装一批充电设施,为广大企业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今年以来,市开投集团已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30余个。“我们将结合辖区企业实际,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机制,在反诈宣传、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关爱员工心理健康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