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金!江山市宣讲员叶鑫妍在省8090+talker青年理论宣讲训练营宣讲大赛获“金话筒”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2-21 10:33:36    「我要投稿

  2月19日下午,省8090+talker青年理论宣讲训练营宣讲大赛在衢州火热进行,来自全省18名实力宣讲员围绕“与时代肝胆相照”主题同台竞技,带来了一场宣讲盛宴。最终,我市宣讲员叶鑫妍(江山市人民法院)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金话筒”奖。

IMG_8008.HEIC.JPG

  本次比赛除了有来自衢州市六个县市区和两所高校的选手参赛外,还有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省内高校和余杭区“新时代创客说”理论宣讲联盟、“金马先声”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等省内知名宣讲团的选手参赛。在比赛中,我市宣讲员叶鑫妍在第8顺位登场,她以“何为青年,青年何为?”破题,从嘉兴南湖的小船上,平均年龄仅28岁的十三位“一大代表”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让中国走出了风雨如磐的困局说起,到新疆加勒万河谷旁,在民族大义面前宁可头破血流,寸土不让边防战士,再到全国脱贫攻坚战上,助力全国832个贫困县实现全部摘帽的驻村干部、基层工作者们。通过刻画不同时代中的青年群像传递了青年热血拼搏、坚毅不屈的优秀品质。在宣讲最后叶鑫妍坚定地说出“我等青年,可不做后浪,但不可不汹涌澎湃;可不怀抱希望,但不可不向往光明。”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从80、90后扩大到00后,且00后选手占多数,参赛单位更有由省内宣讲名师带队的知名宣讲团。宣讲员叶鑫妍通过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彩的临场发挥,最终夺得这一含金量极高的“金话筒”奖,持续擦亮了我市青年理论宣讲金字招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