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第十届职工乒乓球个人排位赛收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霄 通讯员:祝小刚     时间:2023-02-20 10:34:41    「我要投稿

  2月18日,市第十届职工乒乓球个人排位赛在市体育馆收拍。

  本届排位赛历时3天,采用积分编排制,分为领头人、男、女三个组别,共有97名选手报名参加。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拍与球碰撞的声音,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选手们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中,选手们双脚站定、身体微微弯曲,认真挥拍,侧旋球、拉长球、放短球,乒乓球在选手之间来回舞动。连续冲拉、线路变化、冲吊结合,选手们为拿下比赛各显神通。

  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朱芳华、毛越涵、邱史爱分别获得领头人组、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