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平安“防火墙”,江山多部门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雅沁 毛军 通讯员:敏晶     时间:2023-02-20 11:29:56    「我要投稿

  2月17日,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双塔街道等部门单位组成督查组,深入明珠城、振辉广场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组对小区消防通道是否被私家车占用,灭火器、室外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和设施是否配置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现象进行细致排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和处理意见,责令物业公司按照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人等要求进行整改。

  督查组还向小区居民讲解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及家庭防火等常识,强化居民“三清”“三关”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小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加大对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督促物业公司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小区日常管理,提高居民消防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