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领导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通讯员:金建军     时间:2023-01-10 10:43:26    「我要投稿

  军人受尊崇,国家有力量。1月6日下午,市领导走访慰问二等功现役军人严海军家属,送上诚挚的祝贺。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陈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敲锣打鼓送喜报,拥军之风暖人心。在位于大陈乡乌龙村的严海军家,市领导向严海军的妻子、父母送上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希望严海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

  严海军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32160部队,先后荣立三等功三次,并在2021年度专项任务中表现突出,被所在部队记二等功一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